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常委改選 爆菊人馬請黑道喬選票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7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才剛結束改選中常委,傳出一張票30萬的買票傳聞,現在黨內驚爆,點名剛選上中常委的高雄農田水利會長李清福,動用高雄黑道份子「幫忙協調」喬選票,而且他擔任鄉長任內,也因為涉貪被判刑,選舉資格明顯不符,爆料的中執委質問黨中央敢不敢徹查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回應,不怕家醜外揚,一定查到底。

民進黨2年一次改選中常委,每個派系各自訂餐廳包廂固票、私下運作,不只傳聞黨代表1票30萬起跳,現在又傳黑道介入,爆料的是新當選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,他說7月14日,就是投票前一晚,在君悅飯店一場50、60人餐會,有高雄黑道角頭北上壓陣,喬選票。

民進黨新任中執委洪智坤:「黨代表打電話給我,說黑道份子在現場幫李清福助陣。」

被指控剛選上中常委的李清福,被視為菊系人馬,他對外否認黑道介入指控,李清福是現任高雄農田水利會長,當過2任高雄縣橋頭鄉長,沒想到任內涉貪瀆,收受廠商800多萬,去年更一審,被判6年。民進黨支持者(2012.1.7):「凍蒜!凍蒜!凍蒜!」

但民進黨籍的李清福,還是在今年初的總統大選,站上蔡英文的輔選舞台助選,李清福還擔任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秘書,還曾角逐立委提名失利,高雄地方上響叮噹人物,李清福曾經娶媳辦300桌。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黑道份子介入選舉沒有(聽說),如果有什麼家醜,我們也不怕外揚,我一定處理,任何說謊(舉證)都要循黨內程序。」

蘇貞昌當上主席,權力重組,新任中常委被點名有貪污遭判刑背景,還有幫派份子介入,難以平和落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1215

0.2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