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禧橋極限垂吊 創意表演迎倫奧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6 13:40

倫敦奧運即將開幕,主辦單位別特別安排了一系列的表演,強調「倫敦」的城市之美,有舞者身上綁著繩索,從泰晤士河的遷徙橋上,縱身一跳,在空中不斷翻轉,精采演出迎接4年一度的體育盛會。

綁著彈跳繩,從倫敦千禧橋上一躍而下,在空中不斷翻轉,倫敦奧運進入最後倒數,各式各樣的活動紛紛出籠,歡喜迎接體育界盛事。表演製作人:「今天的主題,就是讓舞者展現奧運的精神,舞者測試自己的體能,到達完美的頂點。」

舞者靠著繩索,在搭建的平台跳上跳下,充滿活力的表演,以倫敦國家美術館當背景,一樣緊扣倫敦奧運的主題,主辦單位還安排了電影、音樂和其他形式藝文演出,為奧運全力宣傳。

倫敦市政廳外的球體建築上,也有驚險刺激的表演,吊著繩索,從上面慢慢走下來,花了2年才發想出的創意,就是為了倫敦奧運。表演者:「我想找到一個方式,可以連結所有的倫敦人,讓大家見證我們所做的。」

逼近倫敦奧運開幕,特殊有趣的表演,為即將到來的盛會,增添可看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348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