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在英血拚 消費力勝當地人10倍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徐國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6 19:02

陸客消費力驚人早已不是新聞,但您可能不知,2011年大陸到倫敦旅遊的民眾,每人平均單筆消費折合台幣近5萬元,消費力比英國當地人高出10倍;知名的哈洛德百貨把他們奉為上賓,過去1年裡,在商場裡設了幾百個銀聯卡的付款櫃台,而在大陸國內,光是一個長春車展,展出的豪車,都是一輛上億台幣的天價名車。

倫敦折扣季節到,哪裡都在On Sale,但真正下手買的,都不是英國人!大陸遊客:「還可以啊,不算太貴。」記者:「除了買點化妝品,還買點什麼?」大陸遊客:「買點服裝、巧克力、Prada的鞋子,還有Burberry的圍巾什麼的。」

倫敦民眾:「什麼都沒買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倫敦民眾:「我剛找到一份工作,即便打折也覺得不是太寬裕。」

根據調查,2011年大陸到倫敦的消費者,每人平均單筆消費1058英鎊、合約台幣近5萬元,這個數據相當英國人的10倍之多,難怪知名的哈洛德百貨把陸客當貴客。哈洛德百貨零售部主任布魯斯:「我們還印製中文導覽手冊,在過去一年中,我們還在商場設立幾百個銀聯卡付款台,我們還有17名講中文的服務人員。」

回到大陸內部,東北的長春13號辦車展,歐美日韓136家廠商都跑來,像這輛被圍起來的加長版勞斯萊斯4300萬人民幣、相當台幣2億多天價,其他車款也動輒近億台幣等級。科尼賽克大陸區銷售顧問呂振亞:「它是一輛純手工製作的跑車,最大馬力是1160匹,0到100(脈)是2.9秒。」

大陸消費力崛起,歐美車商到百貨,都在搶豪氣陸客口袋裡的鈔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67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