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溪燈節碰情人節 心型天燈升空

記者 謝孟哲 / 攝影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總是吸引大批旅客的平溪天燈節,今年碰上西洋情人節,新北市政府強打愛情元素,不僅要施放限定版的愛心造型天燈,還會設計獨特的「馬賽克」天燈,上頭貼滿2千張向民眾募集而來的許願卡,象徵夢想升空,平溪天燈節今年主打愛情和夢想,主題多元化希望能衝人氣,創造觀光好成績。

藝人阿喜:「嗨,大家,愛你喔,趕快一起來放天燈喔。」

宅男女神阿喜熱力代言,平溪天燈節即將在2月登場,主辦單位特別將新北市民廣場的耶誕樹,改裝成天燈升空的模樣,幫活動暖身。

今年的平溪燈節時間剛好落在2月14日,變成西洋情人節和農曆年節碰在一塊,讓天燈節多了愛情的元素,很不一樣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農曆初五那一天,第一場的大型釋放天燈,正好是2月14日,正好是西洋情人節,我相信會吸引非常多的情侶,和年輕朋友共同來參與。」

主辦單位將推出限定版的愛心天燈,並蒐集2000位民眾的心願卡,貼在特製的天燈上,變成獨特的馬賽克版天燈,不僅如此,為了呼應愛情主題,還有愛情代表字票選活動,目前民眾票選第一名,是陪伴的伴,依序則是盼和覓。

過去3年,平溪天燈節都創造龐大商機,從99年開始,分別都有30萬人次以上,和2到3億元的商機,到去年的1000盞天燈齊放,更創造出47萬觀光人次的高峰,帶給新北市3.76億元的觀光收入,今年又碰到西洋情人節,市府強打愛情元素,讓平溪天燈節更加多采多姿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天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86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