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32萬救父 少女被迫接客千餘次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6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,一名18歲少女被拘禁在仁武區一處民宅,而且還被逼迫賣淫,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這名少女,她向警方供稱,是為了幫肝癌末期的父親籌措醫藥費,才會向對方借了32萬元,沒想到從滿18歲的隔天就開始接客,5個月接客上千次,還無法把錢還完,才會透過交易時認識的一名大學生對外求援。

承辦員警:「這房間擺設只有這樣而已。」

18歲的李姓少女被警方找到時,緊張到躲在角落不敢亂動,瘦弱的雙腿讓人看了不捨,少女為了幫癌症末期的父親籌措醫藥費,居然被應召站控制逼迫賣淫。高雄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陳冠宇:「少女無力支付醫藥費情況下,才會藉由同鄉女子引薦,向應召站借貸。」

警方破獲後才發現,少女遭拘禁的地方,除了床跟電視,只有一座簡易衣櫥以及堆滿雜物的梳妝台,約3坪大的空間,生活起來相當狹窄,而少女居然一困5個月,直到日前有大學生透過網路的聯絡電話,找上這個應召站,少女才終於透過對方向外求救。

陳冠宇:「她的行動要有人陪同才能外出,(只能)寫這些紓發性的文字,來代表她的心情。」

少女的筆記簿,除了把雨天比喻成當時自己的心情已經淋溼,不知如何調適,裡頭也記載5個月來,除了生理期,幾乎都沒有休息,最多曾一天接客14次,平均每天10次以上,應召站光靠她,至少就賺進500萬元,老早超過當初的借貸金額32萬,警方除了將負責人移送法辦,也在社會局輔導後,將少女護送回家,回歸正常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74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