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遠的十三姨!不老女神關之琳 感情受矚目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6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關之琳,20歲演出第一部電影就獲得好評,出道31年拍過61部電影,以十三姨角色走紅港台,2005年關之琳逐漸淡出演藝圈,轉投資房地產事業,交往過富商和男模,她的感情生活始終是媒體追逐焦點。

◎捐松露義賣 洩漏新戀情

女星關之琳(2011.11.20):「這是特別帶過來的白松露,我希望有朋友會喜歡,因為我是很愛這個松露。」

亮麗現身慈善晚會,關之琳大方捐出,2顆義大利頂級白松露,也意外洩漏自己的緋聞;去年7月關之琳被直擊,和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,同遊義大利,這段傳了3年的緋聞,始終沒得到證實。關之琳(2009.05.01):「以前自己的一些私事,好像太公開了,我覺得對對方,好像也是有點困擾,所以我對以後的感情生活,我都不會講太白了。」

1981年,19歲的關之琳,不顧父母反對,閃電嫁給認識2個月的富商王國旌,這段婚姻只維持9個月。

電影《再見江湖》:「爸爸啊,吃飯,不行,我現在很忙。」

外型亮麗,加上父親關山、母親張冰茜,都是知名演員,關之琳演出的第一部電影,演技獲得好評,也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。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好辛苦喔,不是我以前想像這麼快樂、這麼好玩,以前是1年1部,就是我爸爸那時候,拍戲是1年才1部,現在我們1年10部,差很遠啊。」

◎拍電影起家 十三姨走紅

出道31年,拍了61部電影,關之琳真正被台灣觀眾認識,是這個角色。電影《黃飛鴻》:「十三姨,飛鴻,她要跟你握手呢,洋人見面禮就是握手。」

當時她還以十三姨造型,來台灣參加工地秀,萬人空巷,爭睹她的風采。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太多人了,他們都在推,那我跌在地上,因為我的裙子給人家踩到了,那我的帽子掉了、傘都不見了,爬起來什麼都不見了,有點邋塌的十三姨。」

◎吻過四大天王 速配華仔

不只功夫皇帝,關之琳和四大天王,也都有對手戲,還很激情。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跟他拍這種鏡頭呢,我們從來不會笑的,反而就是會講,我們等會兒怎麼樣啊,你手怎麼樣啊,我的手怎麼樣啊,會有默契。」

關之琳 vs.黎明:「我愛你,你發什麼神經,放下。」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演這種戲的時候,他滿認真的不敢開玩笑,所以都一次OK的。」

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在演出的時候,郭富城好像是最小心的一個,對,對,他很怕他的歌迷會罵我,所以呢他很會幫我想,所以呢他說,可以那個,我們的影子可以這樣,這樣碰到就可以了嗎

好好好。」

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華仔呢,他滿害羞的,雖然他常常就是很皮,很頑皮的小孩子,但是到他拍認真的鏡頭,他會很害羞的。」

《恰似你的溫柔》:「到如今年復一年,我不能停止懷念,懷念你懷念從前,但願那海風再起,只為那浪花的手,恰似你的溫柔。」

曾在劉德華演唱會獻唱,談起華仔,關之琳總是笑口常開,兩人被塑造成螢幕情侶,交情好到關之琳出唱片,,劉德華也情義相挺。

《相約到永久》:「讓我牽你的手,相約到永久。」

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一直我希望可以出這個唱片,是我的願望來的,可能只出一張,就是一個紀念的唱片,好像華仔他們在行動上面也支持我,,像他幫我唱歌啦,幫我拍MTV啦,還有填詞啦作曲給我,其實他講是這樣講,如果真的我想做,他們一定會支持我。」

◎息影買樓 市值5億港幣

2005年關之琳逐漸淡出演藝圈,投入房地產事業,手上的房產,市值估計已經超過5億港幣,連續3年,千萬代言台灣房地產,還跟建商張綱維傳出緋聞。建商張綱維(2010.10.3):「關之琳比我大上10歲,要是你會嗎?」

關之琳《小燕一番talk1994》:「我是喜歡起碼大我6年,6年以上的,就是我覺得男生比較晚熟,而且要成熟一點,可以教我很多事情,我回到家裡,我可以跟他訴苦。」

坦承喜歡熟男,曾交往過馬清偉、劉鑾雄2位富商,分手收場,和小8歲名模黃家諾,4年的姊弟戀是戀情中最長的,最近則是多次被拍到和身價百億的陳泰銘出遊,儘管年近半百,關之琳的女神地位依舊不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關之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2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