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金鶯戰老虎延長賽勝出 殷仔無緣勝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5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,星期天凌晨在金鶯主場出戰底特律老虎,尋求大聯盟生涯第8勝,雖然陳偉殷第1局掉了1分,之後連續解決15名打者,主投6局退場,今天老虎跟金鶯陷入纏鬥,展開延長賽,最後金鶯以8比6勝出,陳偉殷卻和勝投再度擦肩而過。

主播:「普林斯費爾德往二壘衝,二壘安打1分打點。」

剛上場就被敲出二壘安打,陳偉殷迎戰新出爐的全壘打大賽冠軍費爾德,第一局就遭遇亂流失掉1分,幸好第二局慢慢回穩。

主播:「揮棒落空,傑洛萊爾德在三壞球沒有好球之下,最後被陳偉殷追回來,投出了今天的第二K。」

殷仔連續四局讓老虎打者三上三下,金鶯打線也很爭氣,首局就破蛋,二、三局靠全壘打,外加連續安打,再攻3分。 主播:「喔,安迪諾這球打得蠻紮實的,往後推,莎喲哪啦。」

前五局金鶯以4比1領先,彷彿勝券在握,但是九局上,老虎隊追平比分,陳偉殷無緣勝投,雙方進入延長賽,戰到第13局,比數一度出現拉踞,最後金鶯靠著打者一記右外野2分再見全壘打,以8比6勝出。

今天陳偉殷用了108球,被敲2支安打失1分,飆出5次三振,雖然表現不差,卻還是無緣拿勝投,另外總教練蕭瓦特宣布,先發投手漢默(Hammel)因為右膝舊傷,將錯過下次先發。

金鶯這個球季季初的5名先發投手,現在只剩下陳偉殷還在輪值,陳偉殷成為金鶯先發中,最穩定的王牌投手。

◎畫面翻攝ESPN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469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