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職打工男搶超商 動作太熟練遭識破

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4日凌晨,台中市一間超商,遭到一名少年持刀搶劫,由於搶的過程,動作非常熟練,甚至連暗櫃在哪裡都非常清楚,警方研判,搶匪應該是離職員工,再加上嫌犯左膝貼著繃帶,遭到店長指認,嫌犯很可能是1個多月前的離職工讀生,警方案發1個小時後,在超商附近網咖,逮到這名少年搶匪,起出贓款2萬多元。

清晨5點多,男子頭戴安全帽、口罩,身穿灰色短袖上衣,手持25公分長的尖刀,衝進店內行搶,一進門就喝斥店員不要動,立刻翻進櫃檯內,不只搜刮收銀機的零錢和紙鈔,甚至熟練的打開暗櫃,拿走所有現金。

中市馬崗派出所所長陳護任:「一般搶匪都是搶收銀台,搜括財物為主,因為他還到櫃檯底下搜刮,很像是知道錢放在哪裡。」

搶匪熟門熟路,警方推測應該是離職員工犯案,再加上嫌犯左膝蓋貼著繃帶,便利商店的店長透過監視器畫面,一眼就認了出來。陳護任:「(店長說)5月底6月初,有一個離職員工,他是因為腳受傷而離職。」

案發1個小時後,警方到這名黃姓少年家中,起出作案的灰色上衣,並且在附近的網咖逮到嫌犯,起獲贓款2萬390元,由於這名少年年僅17歲,高中沒畢業,1個月前就到台中大雅區這間便利商店打工1個禮拜,離職後時常流連網咖。

落網時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缺錢花用,才會搶超商,最後被依搶奪罪,移送少年法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72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