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宇蓁、溫昇豪演夫妻 網友:超級不搭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黃俊維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5 17:55

偶像劇的男女主角,登不登對常受到矚目,不過最近有幾對卻被網友認為很不搭,原本演本土劇演員高宇蓁,現在改演偶像劇,時尚的造型飾演溫昇豪老婆,網友說看了超不習慣,另外還有柯佳嬿和李沛旭,前一部偶像劇眼死對頭,現在卻演情侶,也讓不少人跌破眼鏡。

本土劇「娘家」:「男的、女的 ,男的。」

原本都演本土劇的藝人高宇蓁,最近卻改演偶像劇。偶像劇「我們發財了」:「老公你要去開會啦,我跟你去。」

劇中她改講國語,穿著變時尚,讓不少觀眾看了很不習慣,跟溫昇豪搭配演夫妻,網友怎麼看怎麼怪,被說怪的還不只有這一對。

偶像劇「我們發財了」:「你還好嗎?我的女孩,我很好,你呢?」

在劇中柯佳嬿跟李沛旭是一對,但是之前在偶像劇,小資女孩向前衝,兩人是上屬與下屬關係,李沛旭還不時欺壓柯佳嬿。

偶像劇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:「你的頭腦是海綿寶寶是嗎?你腦子怎麼是正方形的咧!」

藝人李毓芬:「不會耶,我反而就是覺得,意外的搭配,就是兩個人是很對比的一個感覺。」

偶像劇「甜蜜魔幻巴士」:「我的英文只是不流利罷了,不太流利,根本就是一踏糊塗吧。」

另一部偶像劇中,這次找楊謹華跟王陽明配對,一樣被網友說不登對,直說女生外表看起來,年紀比男生還大。藝人王陽明:「她劇中很潑辣,就是她打我一巴掌,然後我說哇,你怎麼打這麼大力。」藝人楊謹華:「其實他純粹只是想報復而已。」

倆人都說因為很熟,拍起戲來很自然,網友的批評,只能謝謝指教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298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