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資格反合葬? 王文洋諷「家譜沒三房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5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為了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元配王月蘭的身後事,二、三房不斷隔空交火,這次再搬出家譜!王文洋在接受訪問時,直接點名三房不在家譜上,沒資格反對大媽王月蘭和父親王永慶合葬,根據王文洋友人表示,民國50幾年時,王永慶印了100多本王家家譜,但現在大多都已失傳,而面對王文洋再開炮,三房次女王瑞瑜則透過媒體表示,不再回應。

斗大字體,寫著王長庚家譜,裡頭就是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寫的序,最後不只署名王永慶名字,還蓋了章,二房長子王文洋現在以三房不在這本家譜裡,沒資格反對王月蘭和王永慶合葬。王文洋好友汪笨湖:「元配王月蘭無法生產,(王永慶父)王長庚老先生就允許王永慶娶二房(楊嬌),二房(楊嬌)也生了兒子。」

這本家譜,其中一頁就是王家族譜樹狀圖,仔細看,王永慶的父親王長庚是第4代,往下第5代則是王永慶、王永在兄弟,王永慶底下的子女,從長女王貴雲開始,王雪齡、長子王文洋、王雪紅,到最小的兒子王文祥,只記錄下二房子女名字。

根據王文洋友人透露,這本家譜厚大約6公分,民國50幾年印了100多份,除了族譜圖,還有王永慶祖父母合葬墓的照片,但大多家譜已不知去向,這回王文洋秀出手上存本,就是為了王月蘭「身後事」。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(2012.07.03):「我們現在選擇在大稻埕,大稻埕的教會(辦追思)。」

受施工影響,追思會從當年王月蘭受洗的濟南教會,可能轉設在大稻埕的教會,因為這裡也同樣是長老教會,不過面對王文洋點名三房不在家譜裡,三房次女王瑞瑜透過媒體表示不再回應,知情人士更透露,外界關注的王月蘭遺囑,即將就在這幾天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95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