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樂園日入萬人 耐高溫排20分鐘等設施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炎炎夏日,台北已經連續6天飆出37度以上高溫,許多民眾想要消消暑,就選擇到水上遊樂園降溫,中部知名水樂園,吸引了上萬人湧入,許多熱門的人氣設施,還得排個2、30分鐘,很多遊客還沒玩到水,先被太陽曬的頭昏眼花。

萬名遊客湧入中部知名水樂園,大小朋友迅速換上泳衣,直奔人造海浪池。TVBS記者彭心一:「這裡就是大海嘯,來到水上樂園一定要玩的設施,那麼現在有好幾百人都聚集在這裡,等待大海嘯來臨的時刻。」

海浪取代熱浪,一波波迎面而來,許多人除了到人造海浪池玩水,另一頭也有許多爸爸媽媽,帶著小孩,守在這個大水桶底下,這些設施通通不用排隊,大熱天到水樂園玩水,想要玩什麼,還得先擬好作戰計畫,因為有些設施,至少都排了好幾十公尺。

記者:「你最喜歡玩什麼?」遊客:「漂漂河。」記者:「大海嘯呢?」遊客:「我們玩了之後再玩吧。」

園區內有3個人氣排隊設施,這個滑水道有9層樓高,吸引了很多民眾挑戰,光是排隊就要20分鐘,還有衝浪池,因為一次只限2到3人下水體驗,想要來嚐試看看衝浪的感覺,就得先排個15分鐘左右,至於人氣最旺的U型滑水道,一次2個人玩,要排隊30分。遊客:「(排隊)30分鐘就聊天吧,看人家尖叫,哈哈。」

遊客:「就是想玩,就是等。」

大熱天底下,還得耐著性子排隊,這位媽媽可是除了戴帽子,還穿長外套,全副武裝,玩水不忘防曬,儘管再多人,大家還是要玩水!遊客:「沒來過台灣玩,這是第一次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來台灣?」遊客:「就覺得這蠻好玩的,跟美國的不一樣。」

7月起,台灣好幾度飆出最高溫度,台北已經連續6天高溫超過37度,氣象局提醒,未來3天,全台各地紫外線都是危險級,天氣熱,民眾想消暑,跑到水樂園降溫,只不過人擠人,還沒玩到水,先排隊曬太陽,熱的頭昏眼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58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