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商大手筆宣傳 「蝙蝠摩托車」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新一集蝙蝠俠電影即將在台上映,為了搶攻暑假檔期,片商砸重金宣傳,除了之前展出主角戲服外,這回還把片中的蝙蝠摩托車也空運來台,酷炫的外型吸引許多民眾目光,但同時期上映的強片,還有像是轉生術以及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3,和冰原歷險記4等大片,蝙蝠俠能不能殺出重圍,就等片子上映後揭曉。

電影「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」:「你應該要跟我一樣怕他。」

電影蝙蝠俠裡的蝙蝠摩托車,在台灣也看得到,片商大手筆宣傳特地從美國空運來台,就怕被破壞 只放在玻璃櫃中展示,這輛重達330公斤的蝙蝠摩托車,有450C.C.引擎能急速行駛,車前還加裝兩管加農砲、重機槍等裝備,外型非常帥氣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。民眾:「就是很想要擁有一台。」

電影「黑暗騎士-黎明昇起」:「我們應該共進退的,但你卻消失了。」

除了蝙蝠摩托車,片中主角穿的戲服也正在台灣展出,跟另一部暑假打頭陣的英雄電影蜘蛛人,來比一比,蝙蝠俠從戲服到車子,廣告費砸下近3千萬,蜘蛛人從模型到廣告也砸了2千萬,這麼大手筆不是沒原因。電影「蜘蛛人-驚奇再起」:「我必須阻止他。」

蜘蛛人續集電影比蝙蝠俠早3個禮拜上映,也比美國早4天,在台上映不到1個月票房突破2億,之前的復仇者聯盟和超級戰艦,也都以這種模式,就是因為好萊塢片商,幾乎把台灣票房當作美國票房的指標,也難怪蝙蝠俠還沒上映,就砸重金宣傳。

電影「轉生術」:「昨天晚上跟他在一起的是我。」

但跟蝙蝠俠差不多時期上映的轉生術,超炫的特效,在大陸創下25億票房成為勁敵,而動畫片冰原歷險記4以及馬達加斯加3,一樣來勢洶洶,強敵環伺之下,蝙蝠俠能不能開出好票房,就等電影上映後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542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