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店牆塗鴉攬客旺 畫到桌椅恐挨罰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部分店家會開放牆面,讓顧客自由塗鴉,搶眼標記吸引客人光顧;不過,店家管理也是有學問的,塗塗寫寫不能寫到吃東西的桌上,因為影響衛生,店家就會被衛生局盯上挨罰。至於看到不雅的留言,甚至開黃腔的用字,勸不聽、讓店家傷腦筋,員工只能不斷重新粉刷消極因應!

知名剉冰店密密麻麻塗鴉,抬頭看從天花板、冷氣機、擴音器,到階梯,甚至站起來、屁股下的板凳,全是鬼畫符!

學生:「美女,QQ。」

吃個冰品要報上名,這位男同學180公分,手伸直摸不到的樑柱,都有人簽名留念,踩著椅子上去紀錄到此一遊證明,整座牆是校名大集結;還有社團成果展海報上的女主角被畫上豬鼻子、頭上長角、多一副眼鏡,搞笑像用不完的精力!

學生:「東吳、GF49、松高。」大陸觀光客:「驚訝,驚訝,太驚訝,我們一進來看,想說這是什麼啊。」

慕名從上海來的觀光客,看得目瞪口呆,廁所門口都有人留下好廁所評語,老闆開放塗鴉也曾遇上麻煩。店家:「已經粉刷過好幾十次了,每一年我們都會粉刷,刷完...來不及他們寫啦,桌子、椅子就不要寫,桌子、椅子寫衛生局會來。」

冰品店涉及環境衛生問題,塗鴉過頭還被衛生局盯上;開業14年,冰品店的自由塗鴉牆成了搶眼標記,另一家麵館,顧客上門吃麵也要抒發心情,誰愛誰大公開,分手了留下電話,麵店好不好吃沒評語,倒是調皮學生開黃腔,或是出現不雅字眼,店家也無可奈何。店家:「你再油漆過,他們還是會寫啊。」

餐廳塗鴉牆,形成另類笑話全集,還有西式餐館,專門免費替顧客拍大頭照,個性化照片牆也自成一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塗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28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