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男扮女裝!賊穿粉紅裙 停車場變裝偷車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偷穿粉紅色裙子偷車,更惹人注意,新北市一名車主,每個月花2千元租金,在停車場租停車位,小偷發現業者,每天晚上10點過後,沒有管理員巡邏,只用攝影機遠端監控,於是利用深夜,男扮女裝行竊,事後業者發現柵欄被破壞,卻沒立刻清點有無車輛遺失,讓車主氣得痛罵,收到通知時,愛車早就被解體。

12日凌晨3點多,新莊中正路旁的停車場,一名穿著女裝,體態卻像男生的人,拿著包包,鬼鬼祟祟不停在現場閒晃,靠近車窗時,還拿起手電筒往轎車內照,似乎在檢查車內有沒有防盜器,沒多久,她又出現在停車場出入口,先是推推地上石頭,能不能移動,接著又仔細打量柵欄,動作非常詭異,等到心中有把握,待會可以順利離開,他又回到黑色轎車旁,用工具打開車門,開大燈把車開走。

車主:「我們是覺得嫌犯他應該是,有觀察過幾次,知道我們開車習性。」

小偷為了順利把車開走,還直接破壞柵欄,整個過程完全沒看到停車場管理員,原來24小時營業的停車場,每天早上八點開始,員工不定時開車巡邏,超過晚上10點後,只靠著攝影機遠端監控,停車場旁的警衛亭,只是形式上的設立,事後業者發現柵欄被破壞,並沒有立刻清點車輛,是不是被偷,6小時後,看到監視器才發現有車被偷,這時通知車主會不會太晚。

車主:「真的是竊車集團,早就都跑到南部了,那北部犯案跑到南部,怎麼去追查。」

消保官表示,雖然停車場業者都有告示,強調只提供停車空間,車內有貴重物品被偷,不負保管責任,但這回是整台車被偷走,業者不能雙手一攤說不干他們的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472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