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師出菜!12名廚辦桌 爭豔館飄香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4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推廣台北美食文化,晚間在花博爭豔館舉辦「大師宴」,不同以往辦桌,大師宴集合12家名廚,各自端出招牌料理,席開55桌,品嚐大師級美味,550個名額,2天內賣光。

廚師:「裡面還有的樣子,把裡面的菜都拿出來。」

越南生春捲,配上泰式月亮蝦餅,搶時間,快手擺盤,工作人員在旁邊排排站,完成一盤立刻接手上桌,分秒必爭,上菜像打仗,熱騰騰米糕,撒上東港櫻花蝦,海鮮鮮味搭配米香,辦桌少不了這一味。

民眾:「招待國外回來的朋友,這個最能夠代表台灣美食呀。」

記者:「小朋友是第一次吃辦桌嗎?」民眾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所以覺得很新鮮?」民眾:「新奇呀,吃得很高興。」

北市府辦「美食展」,祭出「頂級大師宴」,集合12家名廚「辦桌」,資歷加起來超過300年,餐桌上每一道料理,都是自家招牌,14日晚間,在花博爭豔館席開55桌,550個名額,2天內賣完。

名廚阿發師:「可以吃到12種不同的口味,又不同的名廚、又不同的餐廳,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,也是以後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再有第二次了。」

主廚各自盯場,大師宴挑戰8分鐘上菜,美味飄香,扛起美食展招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辦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1343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