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蠟筆小新」3年後再復出!下巴變圓潤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蠟筆小新又回來了!3年前作者臼井儀人山難過世,市場一度以為蠟筆小新將絕版,不過創作團隊接續臼井儀人精神與畫風,接棒出版新的蠟筆小新,今天在全球8個國家同步上架;而新版的蠟筆小新一樣愛搭訕、調皮搞怪,有粉絲一大早趕來搶買第一版,看在出版社的眼裡,這隻金雞母依舊頗有市場魅力。

重新掛上新的海報,蠟筆小新又回來了!不僅有漫畫還搭配巧拼成紀念版,迎接小新重出江湖,業者大陣仗,就是為了他,1990年蠟筆小新出版後,全球狂銷上億冊,還推出動畫版,但作者臼井儀人3年前山難過世,市場一度以為蠟筆小新絕版,不過創作團隊接棒讓小新復活。

比一比,新版蠟筆小新多了「新」字,從第一集歸零開始,作者現在改成臼井儀人創作團隊,畫風相似,主角小新過去臉的下巴比較平,現在較圓潤,媽媽頭髮也不同,現在變時髦下擺燙了大波浪,至於爸爸維持一貫的短髮鬍子,就沒什麼變了。

粉絲游先生:「新出爐的蠟筆小新,跟以前看到的一樣好笑,其實很高興、有點滿感動的。」

出版社業者吳姿鴈:「他本來就是有個工作團隊,接續蠟筆小新原始故事設定,以及臼井儀人老師的精神。」

影片口白:「我的電影已經20週年了喔。」

不僅漫畫重出江湖,為了迎接蠟筆小新電影版問世20週年,創作團隊推出紀念電影,預計8月在台灣上映,電影裡的小葵搶走小新的布丁,小新一句氣話不稀罕妹妹,結果小葵意外被陌生人帶走,又得展開一場星球冒險,小新的搞怪調皮回來了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蠟筆小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1996

0.3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