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6百罰單 搭千萬賓利貴婦 當街嗆警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違規停車被驅趕,婦人當街和警察互罵,一輛賓利轎車臨停在公車停靠區,遭警察取締,車上王姓貴婦不滿,和員警發生口角還嗆說,要「拿10萬元,當場發獎金」,火爆衝突全被民眾拍下來,質疑婦人搭名車,怎麼還為了600元的罰單口出惡言;對此,王姓婦人說,員警一開始態度惡劣,她才會被激怒,認為員警執法過當,她考慮提告。

員警:「我們現在要開你單。」王姓婦人:「你開我單?開單怕你啊?」

雙方衝突,就是因為賓利轎車違規臨停在公車停靠區,第一次臨停被員警驅趕,繞了一圈又停過來,這次警察要開單,車上的王姓婦人氣炸,說自己只是臨停等人,有何不可?

王姓婦人:「告發沒關係,10萬元我現在馬上給你。」員警:「我來趕妳第2次了。」王姓婦人:「什麼叫做趕我第2次。」員警:「麻煩請妳不要一直佔用公車站牌。」

看到員警要準備開罰單,婦人急了。王姓婦人:「莫名其妙到什麼程度,給你發獎金。」員警:「再講一次那樣的話,就辦妳妨礙公務。」

聽到「要被送辦」,婦人心頭一驚,表情瞬間僵掉。王姓婦人:「手銬拿來。」員警:「妳不要以為坐大車,就妨礙搭公車人的權益。」王姓婦人:「警察算什麼啊!」

11日下午,萬華街頭警民衝突,嚇壞路人拍下影片,婦人肩上的愛馬仕名牌包,大約10萬上下,還搭乘價值1200萬起跳的賓利四門房車,民眾質疑,行頭這麼好的婦人,怎麼計較區區一張600元的罰單?

桂林派出所所長徐子哲:「她如果有涉及到妨礙公務,或者違反相關刑法或是社秩法,法令規定的話,我們後續查證清楚之後,會做一個依法偵辦。」

婦人說並不在意罰單,強調是員警執法態度惡劣在先,她才會口出惡言,目前考慮提告,警方也說一切依法執勤,站得住腳,這起取締違規爆發的衝突,恐怕還會鬧上法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0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