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價千萬!英頂級車「手工」 台配額少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貴婦違規嗆警察,讓她開的千萬名車也成為焦點,其實這頂級名車是英國品牌,價格能凌駕台灣熟悉的雙B名車,是因為生產過程有大量的純手工製造,皮革全用手一針一線縫出來,而內裝飾板更全得挑80年以上樹齡核桃木,也就是生產費時,所以台灣每年配額最多50輛,國內車主數量比其他名車也相對少得多,大約在200名上下,7月初王文洋現身時,坐就是上半年才跟車商訂購的2000多萬元車款。

光是發動聲,就讓車迷瘋狂,1300萬元起跳英國頂級車,這回因為新聞事件,引起外界好奇,因為台灣每年最多只有50人,成為這千萬名車車主。

強調製造過程「純手工」,方向盤皮革一針一線用手縫接,車上旋鈕不用機器卡榫,這些都是由20年以上經驗的老師傅親手製作,車裡的內裝飾板,更只用樹齡80年以上的核桃木,以千萬車款來比較,義大利品牌,大約是組裝時間50小時,但英國品牌得花上350小時。

車商公關經理林耿弘:「(因為手工)從訂製到交車,大概需要耗時6個月到8個月時間,也因為這樣子,在台灣1年配額的部分,大概是40到50(輛)左右。」

連冷氣出風調節,都費工做成管風琴按鈕,看上低調奢華風,據說胡瓜和吳宗憲都曾買過,7月初王文洋現身,坐的車就是上半年才買下這英國品牌2000多萬元車型,而創造開喜婆婆的廣告人葉兩傳,2007年為了做公益,也把當時價值2500萬元的車款捐出來拆解,拚曝光。

儘管英國頂級車品牌平時作風低調,但奢華車主卻讓它一再成為新聞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賓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464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