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出專輯 造型飄「台版卡卡」味

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3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王彩樺繼上一張專輯,打著台灣濱崎步的稱號引發話題後,這回的第二張專輯,似乎想當台版女神卡卡,不僅穿著跟卡卡MV中,造型類似的鉚釘裝,還選在同志夜店辦活動,要搶攻不同市場。

藝人王彩樺:「HI,大家好。」

藝人王彩樺穿著一身華麗鉚釘裝,來到同志夜店辦活動,推出第二張專輯的她,似乎想當台版女神卡卡。歌曲「秀米的媽」:「Money money oh oh,show me the money,Money money oh oh,show me the money。」

歌曲「Bad Romance」:「Oh caught in a bad romance。」

王彩樺:「這一次的造型,看起來非常年輕,而且很時尚。」

但這年輕時尚的造型,卻和LADY GAGA很類似,而且還這麼巧,都出現一堆鈔票。歌曲「秀米的媽」:「快樂過一天天,面笑瞇瞇。」

繼上一張專輯,打出自己是台灣濱崎步後,這一張為了延續話題,造型更加大膽突破,走台版卡卡路線,而且還選在同志夜店開唱,和卡卡曾多次公開力挺同志的形象也很類似,但王彩樺卻說,她像的其實是這個人。

王彩樺:「有人說我像郭采潔,那個美女就說,沒有沒有,是彩樺姐,哈,采潔跟彩樺姐差一個字,差滿多的。」

是彩樺姐不是采潔,這樣的誤會讓現場笑翻,從通告藝人晉身歌手,如今還發了第二張專輯,王彩樺造型越變越年輕,要搶攻不同年齡層的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彩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33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