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道瘦8公斤明退伍 戲約送上門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4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入伍前一直背著閃兵班長名號的藝人明道,15日就要退伍,除了粉絲期待外,不少製作公司早就找上門,尤其在明道加入儀隊後,狂操猛練下,足足瘦了8公斤,帥度加倍,經紀人表示,目前至少有10部戲約在等他,不過由於剛退伍,又剛好是冬天,公司不想讓明道在寒冷的天氣裡拍戲,預計農曆年後才會開始接拍,想看他演出的粉絲們,可能要再等等了。

跟著隊型變換位置,精準展現基本操槍術,去年國慶大典上,藝人明道創下男偶像國慶表演第一人紀錄,讓人印象深刻,儘管當初以32歲高齡入伍,但相較於阮經天服替代役,明道選擇加入儀隊,在狂操猛練下,足足瘦了8公斤,比起當兵前略微發福的模樣,帥度加倍,不但一甩閃兵班長形象,15日就要退伍的他,已經有10幾部戲約找上門。

主持人(2012.11.2):「你有沒有一種衝動,想要再簽下去?」藝人明道(2012.11.2):「真的坦白說,沒有。」

退伍前最後一次,公開露面,明道坦言不考慮當職軍人,服役期間也極度低調,受傷、參加球賽都沒有張揚,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涯,經紀人說,會先讓他休息一陣子,等農曆年後再開工。

同樣在去年告別閃兵班的鄭元暢,也預計在7月退伍,就剩賀軍翔還沒踏入軍營。藝人賀軍翔(2012.2.23):「我相信以我們平常拍戲這麼多,也很喜歡交朋友,相信進去一定也能夠交到很多好朋友。」

儘管先前開出時間表,表示鄭元暢當兵後,下一個就換他,但目前都還有戲劇在拍,閃兵邁入第8年,何時才要從軍?恐怕依舊遙遙無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26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