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爆江中博戀呂文婉 粘嫦鈺道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黃俊維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名嘴自己也爆內鬨!名嘴為了通告費,不只要配合節目模擬演出,粘嫦鈺還爆料名嘴圈男女關係複雜,說江中博以修電腦為由,多次到呂文婉家,這話讓有穩定女友的江中博很不滿,嚴肅否認;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氣得在微博上說,「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,讓人受夠了,我以身為名嘴為恥」,還意指粘嫦鈺是老鼠屎,眼看事情鬧大,粘嫦鈺出面道歉,但不認為自己是老鼠屎。

節目「上班這黨事」(2012.6):「圈內都知道你在追呂文婉。」

名嘴粘嫦鈺爆江中博的料,當時讓江中博超尷尬,澄清根本不是事實,沒想到11日兩人再次同台,粘嫦鈺又爆了同樣的料,但這一次爆的內容更八卦,說江中博多次到呂文婉家,除了有追求之意外,還暗指男女關係複雜,這樣的言論讓當事人氣炸了。

名嘴江中博:「之前就已經告訴她事情的來龍去脈,但我不懂她為什麼一次又一次在公眾媒體,再度扭曲事實。」

名嘴呂文婉:「也接受彼此做效果的雅量,但是這所謂的做效果,是有限度、有分寸,如果要到這種程度,妳變成不尊重我。」

江中博跟呂文婉都強調粘嫦鈺亂講話,男女關係複雜這句話已經構成誹謗,呂文婉揚言要提告,就連一起上節目的許聖梅也看不下去,事後在微博暗指粘嫦鈺真是老鼠屎,用亂講同業的八卦來炒新聞,還說自己以身為名嘴為恥。

名嘴粘嫦鈺:「因為這樣造成當事者不開心,我跟中博道歉,引申出來什麼老鼠屎之類的,我覺得太誇張、太嚴重了,我有這麼差嗎?有這麼壞嗎?這麼臭嗎?」

眼看事情鬧大,粘嫦鈺上午出面公開道歉,說是節目效果,希望當事人諒解,據了解當天錄影的節目,製作單位決定不播出,風波是不是能就此平息,還有得瞧。

◎翻攝許聖梅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粘嫦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24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