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程彩梅是好友親家 吳:有請託我就掛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2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名嘴影射是捲入林益世案的黨政高層,吳敦義連3天危機處理,本來說不認識陳啟祥,也不認識程彩梅,後來證實,確實因為替南投好友吳門忠女兒證婚,見過程彩梅一面,因為程彩梅正是男方主婚人、新郎的媽媽;吳敦義說這是民國97年的事,他只是去證婚,哪會記得親家母的名字,還發豪語,要是朋友吳門忠確實有請託,他就掛了,就完結篇了嘛,暫時從風暴脫身,吳敦義看來輕鬆不少。

記者:「認不認識程彩梅啊?」副總統吳敦義:「我看一下時間喔,還有幾分鐘,OK。」

活動提前到,時間掐得剛剛好,吳敦義好整以暇,準備解釋,為何跟陳啟祥女友程彩梅打照面。吳敦義:「我有一個朋友叫吳門忠,吳門忠97年左右女兒結婚,我幫她證婚,現在我才知道,吳門忠女兒婆婆,就是你們剛剛提到的這個程…,程什麼名字啊。」

吳敦義平常記憶力超強,最愛說古,正在風頭上的新聞人物,名字竟然能忘了,吳敦義說還是南投立委時,曾幫好友吳門忠的女兒證婚,吳門忠是新娘的爸爸,誰想得到男方主婚人、新郎的媽媽,竟然就是程彩梅,吳敦義詳細解釋複雜的人際網絡,發下豪語。

吳敦義:「(吳門忠有沒有)來安排跟我請託,有,我就全掛了嘛,這很簡單嘛,這就完結篇了嘛,重點是有沒有嘛,有就掛了嘛。」

吳門忠做藥品生意,南投透天厝大門緊閉,跟吳敦義是什麼交情,厝邊隔壁都知道。南投縣議員洪盛雄:「吳敦義回來選,從高雄回來選立委時,吳門忠就很幫他忙。」

名嘴爆料,讓吳敦義連3天危機處理,盤根錯節的人脈,逐一拆解,暫時從風暴脫身,吳敦義眉飛色舞,自信目前為止沒有哪個名嘴,能讓他上演政治生涯完結篇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1481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