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婷婷交新男伴 Soler哥告白我愛妳

記者 洪彩綸 林隆士 / 攝影 呂振成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4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長的女兒胡婷婷似乎有了新男伴,對方是演藝圈雙胞胎團體「Soler」的哥哥胡立歐,原來今年跨年,Soler受邀到台中表演,當時2人似乎已經開始交往,胡立歐在台上真情告白唱我愛妳,而胡婷婷就在台下聽歌,但當時強調,這句話應該是對所有歌迷說的話,不過現在2個人在台北共進晚餐,親密摟腰,都被人發現拍了下來。

他是目前胡婷婷傳聞中的男朋友胡立歐。Soler胡立歐:「愛是一門科學。」

今年跨年晚會,胡立歐很巧合的就在台中場演唱,胡婷婷就在台下。Soler胡立歐:「這首歌我聽說、聽說,是你們的胡市長喜歡聽的歌曲,對、但是我確認他的女兒是最喜歡的歌曲,是不是、婷婷,我、愛妳,我愛妳。」

胡立歐這段話,到底是不是在對台下的胡婷婷大聲告白,外界只能猜測,但胡婷婷相當享受。Soler胡立歐:「我、愛妳,我愛妳…。」

胡婷婷聽得如癡如醉,身體和心情似乎也跟著音樂搖擺,但當時她對媒體說,台上這句我愛妳,只是對所有歌迷說的,胡市長知不知道女兒最新情況?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如果她有交男朋友,是好事啊,我祝福她,其他的我不能多講。」

報紙拍到胡婷婷在台北和胡立歐共進晚餐,2人撐一把傘在雨中漫步,胡立歐還伸手環抱胡婷婷,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,胡婷婷親密的挽著對方,臉上洋溢幸福笑容。

因為客串演出國片「騷人」,胡婷婷認識澳門雙胞胎團體Soler,但報紙報導,這個樂團之前和經紀公司有合約糾紛,3年前被判需賠償大約2千萬違約金,因為還沒償還,才剛被判破產不久,至於雙胞胎哥哥胡立歐和胡婷婷是否正在熱戀,胡婷婷經紀人否認2人正在交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婷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38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