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箱作業?地政所徵才 3小時就截止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能夠爭取到公務機關的鐵飯碗,經常可以看到民眾擠破頭的情形,但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,日前甄選測量助理員時,竟然選在星期五下午3點上網公告,星期一早上9點就截止,扣除掉星期六、日,民眾只剩3小時報名,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,就剛剛好只有1個人報名,而且順利錄取了,因此被質疑根本就是黑箱作業,技術性保送錄取。

民眾投訴,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,甄選測量助理員1人,但地政所選在星期五下午3點上網公告,星期一上午9點就截止,扣除掉六、日休假,民眾只有3個小時可以報名,還得附上體檢資料,根本來不及報名。

台中市議員李天生:「那麼竟然在星期一早上9點,他就已經把這個所謂應徵人事的網站截止,星期一下午就開始考試,考完試馬上錄取。」

更誇張的是,短短3小時報名時間,就這麼剛好只有1個人報名,他也剛好有準備好體檢表,又這麼剛好都符合資格順錄取,因此被議員質疑根本就是黑箱作業。李天生:「用這種偷天換日、瞞天過海的方式,把這個人事喬定了。」

錯失報名時間民眾家屬:「報名的時間跟考試時間這麼密集,請問助理測量員,真有這麼迫切的需求嗎?」

為了爭取公務機關的鐵飯碗,常常可以看到民眾擠破頭,但錄取率還是相當低的情形,地政事務所選在週末前公告,又這麼剛好就1個人報名,市府地政局坦承過程的確有不妥,未來將會改善,但錄取名額已經確定,看在想報名卻落空的民眾眼中,根本毫無意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政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70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