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賣場踢倒熱鍋淋身 小六男童三度灼傷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1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提升民眾購買意願,賣場美食區經常都會有現煮試吃區,高雄就有一名楊小姐指控,帶著小六的兒子到賣場,因為賣場地上積水,導致小孩滑倒,還踢倒了在煮水餃的熱鍋,讓熱水淋滿整身,造成男童下半身三度灼傷;家屬認為賣場安全有疏失,不過業者表示,是男童自行在賣場奔跑,才會踢倒熱鍋,雙方各說各話。

男童屁股被燙得皮開肉綻,讓父母好心疼,就連大腿、小腿和腳踝都有三度灼傷,還在醫院做水療治療,小六男童燙傷的地點,居然是在大賣場。投訴者楊小姐:「經過煮食水餃區,就滑倒了,叫他們拿一個礦泉水來,他們還問我們要不要結帳。」

當天賣場的試吃水餃區,就放在冰櫃旁邊,也離收銀檯很近,讓男童家人不滿的是,賣場地上有積水,導致小孩滑倒,就撞上旁邊的試吃水餃熱鍋。

其實來看看賣場內的試吃區,都會現場烹煮,在台子前方也會寫出警語,不過還是能看到煎魚攤子,鐵板高溫煎煮中,不過員工卻不見人影,還有煮濃湯的攤子前,員工正在舀熱湯,在攤子旁邊就趴著一名小男生,還有一名小女生,也站在手推車上,直盯熱鍋,實在危險。

儘管員工在旁提醒,不過試吃區旁還是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,就在賣場追逐,如果撞上熱鍋,後果不堪設想,被指控造成男童燙傷,賣場業者反駁,當時是男童在賣場奔跑,才會撞上熱鍋,但針對小男童燙傷的醫療費和保險費,一定會負責到底,也願意再加強賣場內的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74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