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MLB全壘打大賽 費爾德技壓眾砲奪冠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0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0 20:29

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週重頭戲-全壘打大賽,今天正式登場,底特律老虎隊的費爾德,決賽轟出12支全壘打,擊敗藍鳥隊巨砲,拿下全壘打王冠軍獎盃;而幫他餵球的球員「葛雷諾」,台灣觀眾可能很熟悉,他曾經在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效力。

比賽主持人:「女士先生們,歡迎加入2012年全壘打大賽。」

大聯盟明星週重頭戲,8位巨砲同場較勁,全壘打滿場飛,球迷大呼過癮。球評:「這球深入中外野,球一直往後飛、往後飛,噢,我的天啊。」

老虎隊的小王子Fielder,第一輪只擊出5次全壘打,勉強進入第2輪,之後漸入佳境,闖進決賽,和藍鳥隊強棒Bautista對決。球評:「耶,就是這樣,這球出去了,比賽進入決賽。」

球評:「球飛到右外野,(費爾德)取得絕對優勢。」

Fielder決賽轟出12支全壘打,比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Bautista多了5支,漂亮奪冠。球評:「(費爾德)成為2012年,全壘打大賽冠軍。」

Fielder興奮和幫他餵球的葛雷諾擁抱,葛雷諾以前曾在台灣兄弟象隊效力,Fielder成為繼小葛瑞菲之後,大聯盟史上第二位,拿下至少2座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球員。全壘打大賽冠軍費爾德:「這對我意義重大,因為能和小葛瑞菲相提並論,這真的很特別。」

至於洋基隊的Cano,去年全壘打大賽冠軍,卻在第一輪沒擊出任何全壘打被淘汰,跌破專家眼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84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