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「低價」陳偉殷 獲選最佳外來球員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0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0 21:19

美國知名的運動新聞網站,把美國職棒上半球季的「最佳外來球員」獎,給了陳偉殷,因為陳偉殷以3年1188萬美金的身價,加盟金鶯隊,結果投出7勝5敗,防禦率3.93的出色成績,和德州遊騎兵花上億美金,簽下日本球員達比修有相比,簽下陳偉殷,顯然比較划算。

球賽主播:「快速球,三振出局。」

是台灣的陳偉殷好?還是日本的達比修有棒?至少在美國運動新聞網站作家眼中,上半季的陳偉殷,表現似乎比達比修要來得優質一些。球賽主播:「揮棒落空!」

這篇報導,把上半季的「最佳外來球員獎」,給了陳偉殷,因為金鶯隊網羅陳偉殷,只花了3年1188萬美金,反觀達比修有,因為沒有自由球員資格,讓遊騎兵出價1億1000多萬才要到,2人身價差了將近1億美金。

不過陳偉殷上半季成績,雖然比達比修少了3勝,但防禦率幾乎不相上下,而且陳偉殷的被上壘率和吃下的局數,甚至比達比修要來得出色,讓他得到最佳外來球員獎的肯定。球賽主播:「高飛球,飛向深遠的左外野,左外野手往後退,球出去了。」

儘管如此,陳偉殷對自己的表現似乎不甚滿意,他為自己的下半季,訂下3個目標,分別是增加穩定性、延長投球局數,和減少被全壘打,希望在習慣美國職棒投1休4的節奏後,能繳出更出色的成績來。

至於達比修有,將代表美國聯盟參加全明星賽,他說,能夠站上真夏球宴的舞台,表示自己的球技已經有進步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02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