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任4年 馬首度主持部隊成軍典禮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陳正翰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0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新購買的救護直升機EC-225,今天正式成軍,由三軍統帥的馬總統親自主持,這卻也是馬總統上任4年多,第一次以閱兵形式校閱空軍部隊,空軍各型戰機還編隊飛行,通過松山機場上空;對昨天飛彈演習,3架靶機接連失控,總統沒有多談,不過軍方目前初步調查,認為是機電系統出錯,才會導致靶機失控。

成軍典禮司儀:「空軍官校AT-3攻擊教練機,所編成的雷虎小組。」

雷虎小組紅藍白三色彩煙,讓台北天空更添色彩,這是馬總統上任4年來,第一次校閱空軍部隊,也是第一次主持成軍典禮。空軍部隊:「敬禮。」

坐上大閱官車,馬總統戴著墨鏡,從部隊前面過,就怕當年斷旗事件重演,旗手敬禮動作放輕,旗桿也從木頭換成鋁桿。成軍典禮司儀:「將以高速通過關禮台。」

在馬總統面前成軍的EC-225救護機,展現吊掛和滯空的穩定度,S70C更把操控性能發揮到極致,但前一天飛彈演習,3架靶機失事,軍方初步查出了原因。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:「中科院一架靶機,海軍司令部兩架靶機,因為機電和導控系統的問題,才會在發射之後,隨即墜落海裡和地面。」

細部的原因還要詳查,總統面前國軍先穩住了場面,演習的意外狀況,只能再找機會雪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71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