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恥失敗!飛彈演習靶機掉 亂了套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9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國軍飛彈演習,命中率太低,讓親自校閱的馬總統不滿,軍方為了「雪恥」,再次帶著媒體公開演習過程,還刻意把命中率偏低的飛彈全拿掉,沒想到演習還沒開始,靶機就失事,讓整場演習亂了套。

司儀:「飛彈預於10秒鐘內離架。」

飛彈不是發射了嗎?軍方的高速鏡頭一直往上,就是沒看到飛彈。司儀:「飛彈模擬發射。」

因為靶機有狀況,飛彈只能跟打電動一樣,電腦模擬就算數,好幾枚飛彈不能打,即使能打的,眼睛不夠利,也看不到。現場記者:「發射了嗎?還沒還沒,射了射了。」

攝影區離演習區真的好遠,遠到攝影鏡頭都看不見,軍方乾脆擺台大電視,叫大家現場翻拍,少數拍的到的,司儀卻看錯了。司儀:「命中目標。」現場記者:「有嗎?哪有,目標還在啊!」

因為靶機出狀況,整場演習亂了套,但軍方說成績好到爆。演習指揮官馬自勇:「命中率大概百分之96點多,25/26(26枚命中25枚),如果說那個車載劍一,算是命中就是96點多,如果是沒有算進去,就是93點多,這是我們這次射擊的成績。」

車載劍一第一枚過靶,第二枚打中,算命中,26枚飛彈只有雄二不明原因脫靶,其實軍方已經把命中率偏低的飛彈全部拿掉了,沒想到命中率拉到9成,靶機掉了,演習也亂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79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