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雷雨大亂航班 旅客枯守機場

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2:48

上海最近幾天,遭到雷電暴雨不停,導致浦東和虹橋機場航班大亂,上萬名旅客滯留在機場,總計單日就有120個航班延誤,許多旅客從清晨就枯等近10個小時,有的人乾脆自認倒楣,取消出遊行程。

電子告示牌,清一色滿江紅,這裡是上海浦東機場,連續幾天遭到雷電暴雨襲擊,飛機上不了天,倒是乘客急得爬上票務櫃台,怎麼問,還是得看老天臉色,有人無奈坐在推車上,吃泡麵苦苦守候。乘客:「5點半到了,上飛機,飛機就一直等一直等到現在,昨天的(機票)是只能改成明天的。」

有的人乾脆摸摸鼻子,回家去。乘客:「我是到青島去旅遊的,如果要等4個小時的話,沒辦法旅遊了,明天沒有力氣玩了,反正就退票了,我們只能在上海玩一下。」

光是週五,浦東機場就有120班航班延誤,這2天天氣依舊難測。機場地勤人員:「一個個來,一個個來。」記者:「這邊是給乘客發行李是吧?」機場地勤人員:「對的,對的。」記者:「主要是給那些乘客?」機場地勤人員:「各個航班都有。」記者:「他們是因為改簽了嗎?」機場地勤人員:「改簽,有的是退票。」

暑假又碰上週末,本是航空旺季,但大上海碰上老天爺不賞臉,出遊興致,狠狠被澆了一盆冷水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3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