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視直播變直擊 鋼索達人摔深谷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區國強 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8 18:29

新聞現場經常會有意外發生,不過今天大陸央視的現場連線,恐怕是最驚險的一次,央視主播正在連線新疆特技達人,挑戰蒙眼倒退行走20公尺高的纜車鋼索,沒想到不到幾秒的時間,這位表演者就意外跌落山谷,讓轉播現場空氣一度凝結,好在這位表演者摔下時被樹叢緩衝力量,全身沒有大礙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艾斯凱爾在湖南岳陽挑戰高空蒙眼倒走鋼絲的現象,我們馬上到現場看一看情況,活動當中可以觀察出來…,唉唷。」

大陸央視直播新疆特技達人挑戰蒙眼倒著走700公尺,而腳下踩的是20公尺高的纜車鋼索,就在最後關頭,剩下最後40公尺,達人突然重心不穩,抓不住繩索,直接掉落山谷,直播現場空氣凝結,過了好幾秒,主播鎮定轉播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好,非常遺憾的是艾斯凱爾這次沒有能夠挑戰成功。」

直播現場變意外直擊,不過戲劇化的還在後頭。大陸央視主播:「喔,找到了,找到艾斯凱爾,他安然無恙,大家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。」

這位達人摔落20公尺下的樹叢裡,居然全身沒有大礙,還能自行爬繩索上坡,根據了解,是因為近中午天氣太熱,讓他一時頭昏才會摔落,儘管特技沒完成,但強健身體,已經夠讓人嘖嘖稱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64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