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酒駕男!「撩落去」 勇警跳10m溪谷

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抓酒駕,新北市有一名員警真的是不顧生命危險「撩落去」!今天凌晨3點多,一名49歲的蔡姓男子喝酒上路,為了躲避員警臨檢,他竟從路邊溪谷縱身一跳,沒想到員警絲毫不給他脫逃機會,也跟著跳下去,還好溪谷只有10公尺深,2人都非常幸運,酒駕男受輕微擦傷,員警則沒有受傷。

費了好大的勁兒,好幾名消防隊員才將跌入溪谷的酒駕男子抬上岸,只見他一臉茫然,全身多處擦傷,一旁員警則是滿身泥濘,為了抓這名拒絕臨檢的蔡姓男子,員警可是不顧生命危險。

目擊民眾:「這個員警真的是很拚命,他(酒駕男子)跳下去,他也跟著跳下去。」

原來這名49歲的蔡姓男子,凌晨3點多喝酒上路,行經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,遇到警察臨檢,為了躲避查緝,一時心急的他,竟從路旁的溪谷縱身一跳,員警眼看他企圖逃跑,也跟著跳下去,還好溪谷只有10多公尺深,消防隊獲報後,也立刻趕往現場救人。

跳下溪谷的蔡姓男子很幸運,除了皮肉傷以外,送醫後沒有大礙,至於抓酒駕的員警,除了滿身泥巴,也幸運沒有受傷,只是碰到酒駕男異想天開,跳溪谷躲臨檢,員警絲毫不給他脫逃機會「撩落去」,只能說真的好拚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80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