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恬娃「內衣陳情」 總統取消赴約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藝人恬娃,被爆今年4月,在體育主播傅達仁的生日壽宴上,把陳情書藏在胸罩裡,要跟壽宴重量級來賓馬總統陳情,但沒想到被維安人員搜出,馬總統臨時取消祝賀行程,傳出傅達仁對自己的壽宴被搞砸了相當不滿,府方回應,當天因有臨時會議,因此取消祝賀;恬娃則說,當天本想把整疊資深藝人的連署書交給總統,反應演藝環境惡劣,但東西是放在包包內,「內衣陳情」全是以訛傳訛。

祝壽來賓(2012.4.28)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滿滿祝福,全送給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,4月底,傅達仁熱鬧舉辦80歲壽宴,多位政壇重量級人物都是座上賓,行政院長陳冲也技癢,小露一手。

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(2012.4.28):「傅達仁把球傳給了陳冲,陳冲右邊切入,上籃,空中挺腰,擦板得分。」

這場壽宴其實還有更大咖的,原本馬總統要親臨會場祝賀,事隔2個多月,現在卻傳出當天資深藝人恬娃,把陳情書藏在內衣裡,被維安人員當場搜出,馬總統因此說不來了,讓東道主丟面子、氣炸了。

資深藝人恬娃:「去的時候才知道說總統要來,要檢查,哇!好多保安人員在裡面,有人說什麼我放在胸罩裡面,沒有、沒有、沒有,絕對沒有這種事情。」

恬娃說當天帶連署書,是想告訴總統資深藝人困境,但連署書擺的位置,是包包不是內衣;府方回應,當天因為突然有重要的內部會議得開,總統才臨時取消祝賀,但事後有致電傅達仁表示歉意,而傅達仁手機則關機,無法得知當天現場情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401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