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旬翁吃「無骨東坡肉」 碎骨竟咬斷假牙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東坡肉」這道菜,好吃就在於三層肉滷得軟爛又入味!但吃無骨的東坡肉,竟然有民眾吃到假牙斷掉!黃姓民眾投訴,帶70多歲的父親,到知名江浙菜餐廳用餐,父親牙齒不好,特地點比較軟的東坡肉,沒想到竟咬到0.5公分的碎骨頭,假牙當場斷成兩截,要求餐廳賠償同款假牙,餐廳卻拒絕,而餐廳表示,東坡肉難免會有碎骨,願意提供2萬元慰問金,但消費者不願接受,恐怕要對簿公堂。

滷得油油亮亮,肥肉和瘦肉比例相同,東坡肉是60年老店前3名的招牌菜,好吃秘訣,就是要軟到入口即化,但無骨東坡肉,卻有人吃到假牙斷掉。

70多歲的黃先生,這個月3日到餐廳吃晚餐,因為牙齒不好,特地點選比較軟的食物,沒想到一咬下東坡肉,假牙就斷成兩截,原來裡頭有約0.5公分的三角形碎骨。

要求業者,賠償同款約3萬5到4萬5的假牙,但業者看法不同。餐廳經理周彥岑:「原則上,(碎骨)不應該存在,但是有時候是當廠商送來,它是整塊很大片的肉品來的時候,難免它會被覆蓋在肉的裡面,這個我們以一般的肉眼來,真的難以去辨別。」

餐廳強調,東坡肉是豬肋骨前的部位,瘦肉裡有些許碎骨頭在所難免,有誠意要解決問題,除了當天餐費免費招待,隔天也陪同黃先生到牙醫診所看假牙,公司也願意拿出2萬元慰問金和對方和解,只是消費者不接受,兩方沒有共識,黃家人考慮提出告訴。

提醒民眾,雖然東坡肉是三層肉,但難免還是會有些小碎骨,牙齒脆弱或戴假牙時,吃肉還是得小心一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假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1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