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了!住戶連署趕惡鄰居 法院判准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社區裡出現惡鄰居該怎麼辦?桃園平鎮最近有個判決,原因是一名男子經常在社區喝酒,大吵大鬧,甚至縱火,警方也處理過好幾次,社區召開會議,結果有9成的住戶贊成趕走他,桃園法院判決出爐,判男子必須強制遷離。

社區大樓出現惡鄰居,讓居民忍無可忍,不只開會連署,管委會也以男子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例,向法院訴請強制遷離,結果准了。

社區住戶:「男子沒有工作的時間,在那邊喝酒,喝完酒之後,就對我們住戶有不禮貌的行為,也是干擾我們社區的安寧,晚上會鬧啊,態度也不是說很好。」

住戶口中的惡鄰居,就是住在大樓11樓的梁姓男子,社區保全說,他平常和父親同住,但經常在社區裡喝酒咆哮,在家裡縱火和恐嚇住戶,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,管委會去年底召開會議,268戶有將近9成出席,9成3的住戶贊成把他逐出社區。

社區保全:「男子好像有一點被害妄想症,他的被害妄想症,是怎麼來的,好像是以前工作上,工作不如意。」

法官依據管委會提交的證據,以及警方處理的紀錄,認定梁姓男子屢勸不改,情節重大,審理之後判男子強制遷離,連戶籍也要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00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