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飆36.6度!入夏新高 民擠賣場午睡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是熱爆了,台北市今天中午最高溫飆到36.6度,打破今年入夏以來高溫記錄,天氣熱得受不了,不少民眾擠到賣場吹免費冷氣,涼涼的風加上午後昏昏欲睡,有網友拍下民眾在賣場睡午覺,而且還不只1個人,家具賣場也是熱門景點,沙發成了現成床墊,甚至還有人就地將2張辦公椅變身躺椅,大大方方睡午覺;儘管看起來不太雅觀,不過賣場基於對顧客服務,原則上不會制止,除非睡的太誇張,打呼或是影響賣場通道,才會勸導。

天氣好熱,躲到賣場避暑,冷氣吹著吹著,這位大姊竟然睡著了!「鬧中取靜」,選在人最少的貨架間,拉出2張辦公椅,一張屁股坐、一張拿來墊腳,雙眼緊閉,看起來睡的很沉,擔心冷氣太強,還自備外套當棉被,準備超齊全。

民眾:「有點太過誇張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民眾:「也不用在裡面睡覺,吹冷氣也不用在裡面睡覺吧。」

像是約好一起來補眠,家具賣場人更多,展示沙發變身自家床墊,這位大哥癱在沙發上,半夢半醒間還伸手揉鼻子;往旁邊走,這位爸爸睡的更大方,嘴巴微張,就差沒打呼。

另外一位大姊看起來就比較含蓄,用手撐住額頭,睡午覺還不忘顧形象。民眾:「躺在床上,或是坐在椅子上就睡著。」記者:「是因為天氣太熱?」民眾:「也是呀,像我們也是來吹冷氣的呀。」

不約而同擠在賣場吹冷氣,全因為天氣真的太熱,8日中午12點37分,台北市高溫飆到36.6度,創下今年台北最高溫,外頭熱的嚇人,走進賣場吹冷氣,恆溫26度暑氣全消,免錢冷氣吹起來特別舒服,賣場睡午覺成了夏天奇景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18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