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農會芒餐HOT! 芒香咖哩雞、果粒塔塔醬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8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玉井種的愛文芒果最近正值盛產期,玉井農會去年推出芒果冰大獲好評,今年趁勝追擊,農會還推出一系列芒果大餐,把芒果肉巧妙帶進咖哩和豬柳條料理中,還製作芒果塔塔醬,清甜口感,廣受民眾喜愛。

檯前大牌長龍,每個人手上都端著這一盤黃澄澄的料理,有咖哩還有豬柳口味,不過仔細瞧,�頭還多了這一味。民眾:「有芒果味,甜度跟肉汁算是比較獨特,帶有香甜味。」

刀叉一劃下,這塊比馬鈴薯顏色還要黃的,就是台南玉井盛產的愛文芒果;芒果切丁、加入咖哩,飄出濃郁果香,加進雞柳條料理,綜合黑胡椒嗆辣,提出雞肉鮮味。民眾:「當地特色水果、雞肉結合在一起,覺得滿有創意的。」

另一盤芒果塔塔醬雞排,雞胸肉裹的是芒果粉,上頭淋的塔塔醬汁,別於一般用檸檬、酸奶油、羅勒葉所做的塔塔醬,芒果塔塔醬看得到芒果顆粒,口感較清甜,就連沙拉醬都是芒果打成泥特調的。老闆:「芒果塔塔醬夏天吃清爽,一天可來4、5千人。」

台南玉井農會,去年將盛產愛文芒果製成冰品,大獲好評,今年夏天不僅開了第2家分店,還研發各式創意芒果餐,要牢牢抓住喜歡嘗鮮饕客的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芒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00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