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島8天翻車!斷指斷腰 陸團37傷

記者 謝古菁 劉德芸 / 攝影 林志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遊覽車翻車事故,乘客都是哈爾濱工業大學附設中學老師,他們放暑假到台灣環島8天,沒想到第2天就出意外,老師當中有人今天生日;有新婚夫妻,先生肉身保護太太,腰椎骨折;更令人難過的有一名女老師斷了4根手指,還找不到,昨晚醫生已經完成手術,並鼓勵她盡早練習左手寫字,未來還能再教書。

記者:「可不可以說一下當時情況?」鄒宏宇:「對不起,她害怕,她不想回憶那一塊,她害怕,對不起,她太害怕了,沒事。」

劫後餘生,鄒先生緊緊新婚妻子的手,安撫太太不要怕、沒事了,翻車瞬間鄒先生用肉身保護太太,結果他自己腰椎骨折,傷勢不輕。鄒宏宇:「翻車撞到我這裡,我就這樣翻在我身上,我就這麼抱著她,她在我身上,她沒事。」

夫妻倆患難見真情,鄒先生和太太結婚1個月,2個人都是哈爾賓工業大學附屬中學教師,這回和同事一共37人,趁學生畢業放暑假,到台灣畢業旅行,不料發生車禍,而7月7日這天,還是其中一位同事李老師的46歲生日。李俊傑:「當時我被救下來就想,我第一個感覺是是上天給的最好的禮物。」

李老師在遊覽車左側第3排,翻車時被壓在下面,但只受到輕傷,她說平安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,不過另外一名老師就沒那麼幸運了,右手手指當場斷了4根,同事心疼不捨。陸團女老師:「從車子出來的時候,看到他很嚴重、很嚴重。」

這群老師6日中午到台北,下午參觀故宮和士林官邸,晚上住金山,隔天7日一早到野柳,9點多起程南下,預計中午到台中吃飯,下午到日月潭,晚上住嘉義,沒想到才走到第2天發生車禍,37人通通送醫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80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