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博弈熱!馬祖今公投 湧返鄉潮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馬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祖今天舉行博弈公投,決定蓋不蓋觀光賭場,比照一般選舉,上午8點開始投票,有人早早就來排隊,甚至有過去從未投票的民眾,提早1個多月訂機票,專程飛一趟,不難看出馬祖人有多渴望用公投票圈選未來。

TVBS記者鍾沛君:「馬祖的博弈公投,將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,晴朗無雲的好天氣,縣府評估可以提升投票率。」

投票時間才開始就出現人潮,博弈公投不管是投票動線,或是圈票地點都比照公職選舉,驗證件、領票都不能馬虎。

馬祖人到底多關心這次博弈公投,除了阿伯當早鳥族,還沒開放就來排隊,不少馬祖人更是早早訂了票趕回家鄉,也有人具選舉資格10多年,這回卻當首投族,不難看出博弈公投在他們心中的重要性。專程返鄉投票民眾薛小姐:「這是我在馬祖的第一次投票,我為了這一票我特地提前回來。」

馬祖當地居民:「有分兩邊。」記者:「有打算互相說服嗎?」馬祖當地居民:「沒有。」

馬祖博弈公投,排除公投法投票率需過半規定,不管是同意或反對,只要票數是相對多數,就能決定蓋不蓋觀光性賭場,馬祖人用公投票圈選未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博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30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