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軌案「雙」孤子 7600萬理賠金要不到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6年前的南迴搞軌案轟動一時,而現在卻傳出,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,要求保險公司支付理賠金7600萬,遭到法院駁回,雖然李聚寶不服,還是得面臨台鐵5400萬的求償,但事實上,由於李雙全的一對雙胞胎,當初已經選擇限定繼承,因此這場官司對他們來說,等於是穩賺不賠。

高掛著泰安休息站的招牌,但車輛疾駛而過,沒有任何人在門前停留,這兒是李泰安家,少了當年搞軌案轟動一時的熱鬧,只剩下等待判決的滄桑。

李聚寶幫李雙全的2個孩子,向保險公司要求支付7600萬保險金被拒,雖然上告法院,但被判敗訴,還得面臨台鐵5400萬的求償金,加上訴訟費70萬,難道父債子還嗎?李雙全父親李聚寶:「就看律師怎麼處理,法律我們也不懂。」

李家委任律師吳漢成:「李雙全的2個小孩是限定繼承,所以他將來如果沒有繼承到任何財產,他也不用來替李雙全來賠償任何的債務。」

原來李雙全一對雙胞胎是所謂的「限定繼承」,也就是如果保險金求償成功,一對雙胞胎可以得到7600萬,支付台鐵5400萬求償後,仍可繼承2200萬,就算得不到保險金,因為2個孩子名下沒有任何財產,因此不需支付任何一毛錢。

至於李泰安被判刑13年,但全案仍在高院審理,雖然一家看似淡定等判決,但原本學做包子的李泰安,因為生意不好,只能慘淡關店收尾,現在只靠李泰安種荖葉維持生計,養活一家7口,雖然搞軌案拖了6年都還沒結果,但一時風光的泰安休息站,已經變冷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7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