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遊台! 「哈拉猛男」孕妻踩3吋高跟鞋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哈拉猛男勞勃史奈德夫婦應觀光局邀請,來台2度蜜月兼任觀光大使,但他太太懷胎7個月,腳上卻穿著3吋以上的高跟鞋,讓人看得冷汗直流;勞勃史奈德沿路小心翼翼,對妻子呵護備至,不過醫生倒是要提醒,孕婦穿高跟鞋不只要小心跌倒,肚子越大,就越有背部、腰部拉傷的風險,然而不論國內外藝人,為了美美上鏡頭,還是不少孕味十足的明星們,不怕高跟鞋傷身。

入境隨俗,第2次「擲筊」就成功,「哈拉猛男」勞勃史奈德帶著懷孕7個月的妻子,2度蜜月遊寶島,也當起觀光大使。影星勞勃史奈德:「我們的孩子會成為龍寶寶,龍女寶寶,龍女寶寶是『龍女』。」

迎接龍寶寶,史奈德呵護備至,太太走樓梯,牽手扶腰樣樣來,但他太太腳上的鞋太顯眼,懷胎7月卻能穿著3吋以上高跟鞋,「孕婦踩高蹺」什麼都不怕。

去年勇奪奧斯卡影后的納塔莉波曼,當時都快臨盆,為了愛美高跟鞋照穿,可不只是國外影星,國內女明星同樣照辦。星光大道主持人(2011.10):「朱芯儀以及她的先生衛斯里。」

大腹便便走星光,朱芯儀當時隨時都準備生,還是腳踩高跟鞋;去年9月,小S剛懷第3胎,鞋底也是細細的跟;港星李嘉欣懷孕3個月出席活動,高跟鞋是必備配件,然而同樣是女性的婦產科女醫師,看了膽戰心驚。

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:「骨盆腔鬆弛的狀況下,如果說再加上穿一個高跟鞋,這麼高一個穩定度更不好的狀況下,跌倒機率就是更高。」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踩高跟鞋就越容易走路不穩,甚至跌倒,背部和腰部肌肉、韌帶都可能因此拉傷,為了美美上鏡,明星們犧牲真大。

◎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猛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22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