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物節目戲劇化 陸官方祭「禁演令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6 19:30

大陸寶物鑑定節目大受歡迎,類似的節目越開越多,不過有網友質疑,持有寶物的人是安排的演員,為求節目效果,而製造出來的喬段,由於之前有女模上節目,坦承是拿通告費的演員,引起譁然,因此大陸官方現在也頒發新的規定,要求節目不可以用演的,同時專家還必須通過審核。

節目片段:「哇!送給你吧。」

這位張老先生,從家鄉帶來這雙傳家寶三寸金蓮,原本相當開心,不過當主持人交給寶物鑑定專家,送到眼前的時候,讓這位張老先生臉色立刻變了。寶物鑑定專家:「釉彩啊是非常好看的,你這個紅料,是現代的化學原料。」

專家當場戳破,寶物只是地攤的工藝品,節目氣氛果真是高潮迭起,當然也就受到觀眾的歡迎,收視率節節高升,不過這樣的節目,有網友質疑,持有寶物的人是不是安排好的演員,為求效果而製造出來的喬段。國家文物局副局長宋新潮:「博物館實際要求自己的專家,不要參與這類節目。」

還記得大陸媒體也曾報導,一位女模特兒上節目時,吹捧自己身上的翡翠是乾爹送的,後來女模自己坦承是收通告費的演員,寶物鑑定節目引起官方重視,由於要正視聽,大陸國家廣電總局頒發新規定,寶物鑑定節目不得用演的,而所謂的專家也必須審核通過,才可以上節目,要遏止過度戲劇化的歪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34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