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金錢豹欠稅 執行官摸到秘密酒窖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酒店金錢豹欠稅3.6億,行政執行署日前到旗下酒店查扣沙發、音響等物件,鑑定價格時卻突然斷電,執行官觸摸牆壁,結果摸到暗門,意外發現秘密酒窖;執行官表示,酒店員工關掉總電源,導致電子鎖失效,酒窖的門才會一推就開,裡面存放威士忌、白蘭地、XO等洋酒,市價估計800萬,當場被查扣。

酒店的秘密酒窖,藏在牆壁後面,進出靠旁邊這顆電源控制鈕,外觀上根本看不出來,4日當天,執行官到酒店鑑定查扣物件價格,執行處官員表示,員工關掉總電源,沒想到意外讓執行官摸到暗門。

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發言人周隆光:「那天它的電源剛好關閉,所以它的電源控制失效,只要稍微輕推一下,這個門就會打開。」

執行官輕輕一推,將近10坪的秘密酒窖曝光,裡面存放100多箱、一共1200多瓶洋酒,包括皇家禮砲威士忌、藍帶干邑白蘭地、人頭馬XO,許多6年到7年份的洋酒,每瓶價格3000到15000不等,總市價估計將近800萬,執行官當場下令查封帶走。

周隆光:「(員工)言詞上以及行為上,採取一些比較不理性,甚至有一些類似暴力傾向作為。」

金錢豹酒店欠稅3.6億,到現在只繳了52萬,行政執行署認定惡意欠稅,到旗下酒店查封音響、燈光、沙發等器材,準備拍賣抵稅,如今秘密酒窖曝光,執行官不排除之後到酒店查扣當日所得,逼金錢豹吐出積欠的稅金。

另外,海派酒店也被查出逃漏稅4億,每個月償還1萬1千元,得還3000多年才還得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錢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27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