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門婚宴! 小刀8月套牢台玻2公主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5566團員、現任經紀公司執行長的彭康育「小刀」,5月才被平面媒體直擊,帶著台玻集團2公主林文晴,看女神卡卡的演唱會,當時大方承認2人關係是交往中;而根據了解,其實當時雙方家長正在談婚事,8月13日將席開60桌,出席的賓客都是政商名流,證婚人傳出還是政壇的重量級人物,但因為小倆口都很低調,謝絕所有採訪。

照片中,前5566團員、現任經紀公司執行長的小刀,跟女友林文晴Tina十指緊扣,看起來相當甜蜜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2人即將在8月13日步入禮堂,席開60桌,傳出賓客都是政商名流,證婚人也是政壇重量級人物,因此謝絕採訪。

不過曝光的粉紅色喜帖上面,印有Tina和Rio的英文字樣,因為都屬馬,還以白馬相吻來取代婚紗照,而這還是Tina手繪設計的。經紀公司執行長「小刀」彭康育:「我現在正在忙欸,不好意思。」

面對媒體,2人都很低調,身為台玻總裁林伯實2女兒的林文晴,跟小刀同年齡,日本上智大學經濟學系畢業返台後,目前負責台玻旗下的進口酒網站銷售,是少見的低調名媛,因為喜歡戶外活動,皮膚曬得黝黑,還有黑珍珠的封號。

主持人張清芳:「小刀喜歡的類型,就是要會跳舞的?」前5566團員小刀:「不一定要會跳舞的。」團體5566:「他是喜歡看會跳芭蕾的。」小刀:「對,我喜歡溫柔的、善良的。」

身邊朋友還透露,小倆口是去年5月在朋友聚會上認識,小刀形容Tina很天真、善解人意,很會逗他開心,2人相處愉快,而Tina則欣賞小刀對事業的認真積極,加上彼此都在尋找安定對象,因此一拍即合。

根據了解,小刀2年前,已經在木柵買下4層樓別墅,市值約8千萬多萬,可能會是2人婚後入住的新房子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網站、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556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98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