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紓解3G「卡卡」 中華電15日起Wi-Fi分流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4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紓解3G上網塞車情況,中華電信15日起要用Wi-Fi分流!用戶只要接近全台3萬多個熱點,手機就會自動從3G切換為Wi-Fi模式,但前提是得先上網登錄,而且Wi-Fi和3G得同時開著,但第一波只開放使用iPhone、上網吃到飽的用戶。

手機上網看影片,下載到一半就卡住了,中華電信用戶3G連線的「塞車」現象,15日開始就有機會紓解,中華電信開發SIM卡自動認證功能,只要接近Wi-Fi熱點,手機就會從3G切換為Wi-Fi模式,網路變寬,就不容易卡,但第一波只有使用iPhone「吃到飽」方案的用戶才適用,約有50萬人受惠。

中華電信處長林文智(2012.11.20):「在網頁上也會導引客戶去做相關設定,設定一次以後,他以後只要進到Wi-Fi區域,手機就會自動發現Wi-Fi。」

目前3G上網下載速度最快42MBPS,Wi-Fi最快速度可達300MBPS,手機拍照後,分別用3G和Wi-Fi兩種方式上傳到臉書,3G花11.2秒,Wi-Fi比較快,5.2秒就上傳結束,未來這項服務會不會涵蓋到Android系統,中華電信還在研擬,電信龍頭3G轉Wi-Fi加強服務,至於其他電信業者會不會跟進,還在觀望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705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