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紫瓊監製「綠色足跡」 盼喚起環保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3 0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3 00:34

全球暖化問題嚴重,為了喚起全球環保概念,藏傳佛教精神領袖,嘉旺竹巴法王率領700人,徒步跨越喜馬拉雅山,一邊撿拾垃圾、一邊種樹,身體力行來傳遞理念,背著撿來的近半噸的塑料垃圾,種下近4萬顆樹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,吸引了楊紫瓊目光,也成為她第一部監製的環保教育電影。

山崩埋沒村落,洪水沖毀家園,景像怵目驚心,但看在嘉旺竹巴法王眼裡,這不是天災,應該叫做人禍。「綠色足跡」片段:「例如不種樹只砍樹,就會引起山崩和洪水。」

曾獲聯合國千囍年發展目標獎的嘉旺竹巴法王,為了喚起世人對環保的重視,率領700位環保鬥士,徒步跨越喜馬拉雅山,一邊收集垃圾,一邊種下樹苗,把信念化為實際行動。嘉旺竹巴法王:「你要腳踏實地的在路上走,和大地做溝通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翻山越嶺,就算頂著風雪也不畏懼,歷時42天的活動,撿了超過500公斤的塑料垃圾,種下近4萬棵樹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這場在世界屋脊上進行的綠色革命,也吸引了楊紫瓊注意,成為她第一部監製的環保教育片。

前所未有的環保行動,如今成為每年固定舉辦的活動,希望藉由拋磚引玉,吸引全球更多人一起共襄盛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1112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