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亞1F違規裝修堵通路 店家怒批

記者 陳乃瑜 楊鎮全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車站商圈裡,老字號的大亞百貨1樓的賣場,在這個月初突然全面封閉重新裝潢,因為事前完全沒有公告,讓2、3樓正常營業的店家很不高興,因為1樓施工封閉,生意掉到只剩原來的2成,樓下也沒有預留安全通道,想跟包商溝通,卻始終碰壁;TVBS在施工現場觀察,完全找不到施工許可,事後才發現,賣場裝修完全沒向台北市政府申請,建管處已經決定先開罰6萬,同時要求包商改善。

裝潢工人敲敲打打,忙著拆東西,也忙著搬東西,這施工現場,是台北車站原來大亞百貨的1樓賣場,7月初全面封閉,開始施工,1樓所有可以進入賣場的通道,全部被封死。

4條可以進入1樓賣場的路,全部都用木板釘起來,牆上都是請民眾改道的告示,唯一通道電扶梯的路,只有2個人寬,這讓2、3樓都正常營業的店家,快要瘋了。2樓店家:「每年這時候1天營業額都1、2萬,但是現在1天都只剩下1、2千,上來用餐的客人也都覺得怪怪的,會害怕,怎麼封成這個樣子。」

賣場說封就封,但走遍整個1樓,賣場完全沒有貼出建管處的施工許可。記者:「你們有跟建管處提出申請嗎?」1樓賣場監工:「這我不清楚。」

向現場監工查證,推說不知道,電話再問主管,也說不清楚;不過台北市建管處證實,百貨賣場裝修,包商完全沒有提出申請,已經違法,將立刻開出6萬元罰單,並且要求改善。

有20多年歷史的大亞百貨,曾經風光一時,座落的位置還是台北市「地王」區,但百貨經營權一再易主,大樓產權更是複雜,警方還曾在這裡破獲過賣淫集團,現在重新裝潢,想重現當年風光,還沒完工,就先破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亞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49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