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海詐騙大陸人 主嫌住豪宅洗按摩浴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前台灣人是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,但現在情勢已經扭轉,警方在台中查獲一個詐騙集團,逮捕7名台灣人,他們專門打電話到對岸,跨海行騙,不到1個星期就得手300萬;只是嫌犯利用騙來的錢,租了一間50坪豪宅,不但寬敞舒適還有按摩浴缸,日子過得很舒服。

警方:「身分證字號。」

一看到嫌犯,員警立即搜身,屋內所有人都被上了銬,因為他們全是詐騙集團成員,只是現在台灣錢不再淹腳目,名單上的肥羊全都變成大陸人。詐騙集團:「惡意透支卡費。」大陸人:「我沒有開卡啊,我從沒開過這張卡啊。」

為了讓錢順利入袋,要當這個集團的成員,他們還得訓練大陸腔,教戰守則上,不但得和客人「搏感情」,更強調詐騙業務繁重,說重點、別浪費時間。

而嫌犯也很享受,在台中南屯租了一間50坪的豪宅,42吋液晶電視擺客廳,角落還有健身器材,光是廚房,就是一般家庭客廳大小,大理石系統櫥櫃做裝潢,累了還有按摩浴缸。

據了解,嫌犯租屋地點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旁,房價約千萬上下,1個月租金就要2萬5,就是希望生意能夠興旺,也要適時享受,只是這個詐騙集團去年才被查獲,今年另起爐灶,才行騙1個多星期,獲利台幣300多萬就已經被逮捕,看來就算是燒香拜拜,做壞事,神明也是不保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38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