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湯哥1部片賺22億 凱蒂分不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0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05 12:16

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,雖然身陷離婚風波,7月3日剛過一個孤單的50歲生日,但是去年他光靠「不可能任務4」這一部電影,就賺進22億5千萬,稱霸男星,而想跟他離婚的老婆凱蒂,則可能一毛都分不到;但凱蒂心情似乎還好,因為阿湯哥生日隔天,她就在新開微博上傳微笑照片。

沒有不可能,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系列特務電影,去年這一集光是片酬加上分紅,阿湯哥就有22億5千萬進帳,稱霸好萊塢男星,但是現在這些錢,想要離婚的凱蒂,可能一毛都分不到。保全:「讓開、讓開。」

阿湯哥老婆凱蒂日前在紐約現身,大批媒體前往採訪,還發現她手上婚戒已經不在,外界盛傳,原來凱蒂跟阿湯哥在婚前協議書中,就講明離婚不拿阿湯財產,目前除了爭取女兒蘇莉監護權,還要爭撫養費。

影星阿湯哥(2010.07.03):「山達基教值得這麼做,他們創造一個全新而且更好的現實,改善這個世界。」

離婚內幕,外傳是因為阿湯哥要6歲女兒,加入他信仰的山達基教,現在甚至還有傳聞說,他跟山達基教高層交情好到,連襯衫衣服都要穿一樣的,引發討論。美國媒體:「但是阿湯哥也有家人,養子康納克魯斯的支持。」

原本7月3日是阿湯哥50歲生日,沒想到卻因為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阿湯哥的養子康納,敏感時刻推文說「朋友來來去去,家人才會永遠在身旁」,反觀7月4日凱蒂新開微博,上傳輕鬆微笑照片,相較之下格外諷刺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湯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51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