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欽嚇壞俄男童 東正教彌撒走調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3 12:07

俄羅斯總統普欽,向來喜歡成為新聞事件中的最佳男主角,不過這回他似乎遇到對手了,俄羅斯東正教的耶誕彌撒,普欽彎腰向一名小朋友說了句話,沒想到小朋友立刻睜大雙眼,生動的表情,讓網友不禁懷疑,普欽究竟對他說了些什麼。

莊嚴肅穆的東正教耶誕彌撒,因為普欽的幾張照片,變得有點搞笑,大家看懂了嗎?原來在彌撒結束後,普欽彎腰向身旁的小朋友打招呼,沒想到小朋友的反應,卻是用力睜大雙眼,一臉不敢置信貌,當然也給了全球網友,無限大的想像空間。

脫口秀主持人:「(普欽說)如果你再挖一次鼻孔,我就剁掉它,另一個留言說,我赤手空拳,做掉耶誕老公公,他可以做到的,他的確可以,這個又如何呢?發射(核彈)的密碼是Bosco。」

小朋友的表情太生動,讓大家不禁懷疑,普欽究竟對他說了些什麼,其實還有網友把照片做了剪接,配上了這樣的音樂。

嘿嘿嘿,普欽的一句話,就有恐怖片的效果吧,特立獨行的普欽,行事作風向來出人意表,他帶著記者宣傳自己開賽車、開飛機、假裝射過老虎,下海打過鯨魚,還和鶴一起遨翔天際。

只是過去新聞的主角,總是普欽,但這回最佳男配角,表現實在太精彩,似乎搶過了「影帝」普欽的風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21

0.1301